秋天,計劃旅行的季節?

算一算也有一年半沒出國了,就連國內也沒有跑....
雖然去年計劃的地方,今天已經不太適合了,不過我還是很想去啊...orz
P.S. 這篇文章我停停寫寫的,花了三天XD


久久沒有出去玩了,有也只是單天在附近走一走而已。日本嘛...最近去太多次了,有點想去歐洲玩一玩,但是歐洲現在歐元貴得要死 (現在 1歐元 = 45元台幣)。東南亞便宜但是熱,想來想去還是考慮再去日本一次。
幾年前,曾經跟團去過日本京都和大版,從飛驒高山進,看過高山陣屋。不過跟團就是拉車拉很久,每到一個景點只有幾十分鐘(當時是用有底片的傻瓜機拍照,後來雖然照片有掃進電腦中存起來,不過總覺得顏色不漂亮啊)。實際上的印象也不太記得了,跟團不就是吃喝睡再加上定點廁所嗎? 不過好處就是完全不用煩惱行程要怎麼走。
只記得上次去京都住了一天,那家Hotel的房間小的可憐,設備也不怎麼樣,不過外頭的櫻花倒是開得很漂亮 :)
本日再次拜訪jalan.net,發現京都其實還是有不少好的Hotel,不過一個晚上二個人要6000元左右(說不定只是照片拍得好?),京都啊...計劃上玩個六天也OK吧,也可順便去大版走走。看過了櫻花,還想去看看京都的秋天是什麼樣子。
另一個我想去的地方是維也納,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挑戰。面對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,還真的不知要從何開始。其實我想去的是布拉格,不過那邊比維也納更不容易到,中途也許還要轉機(好懶啊)。面對歐元的高價格,十多天的行程,想必花費不少,而且看來只有過年期間有機會能放長假。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Good good good...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Tomato Port Forwarding / Port Triggering 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