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1 海風同人誌

這可是第一次去這種場合,會去的原因是網友有人在那設攤賣同人品,不過去了以後,讓我對這類的活動有些改觀。


炎炎夏日,正是學子們放暑假的時候,也是各種活動盛行的時候,其中同人誌活動在暑假中,變得非常的密集,也正是Coser們展現自我的大好機會。
本人本著送飲料和去看看的心情,在星期六早上10點半左右,到達會場--中興大學的惠蓀堂,車輛進入中興大學的費用是一次50元(工讀的妹妹手上已經拿好一大把印好的發票了T_T)。還好裡面不難停車(根本是自己懶得多走幾步)。
接著進入眼簾的是....進場買票要排隊XD 沒想到這麼多人要進展售場啊,意外的是,場刊居然已經賣完了,10點開始,10點半就買不到了,數量可能沒有抓好吧?
會場的票是可連用二天的,也就是7/21和7/22都可來,惠蓀堂裡面就是展場,有賣不少東西,不過我發現,對我來說,好像沒有進去的必要,因為我不買東西,不過為了去看網友的攤位,還是得買。
11點左右出展場,本來已經想離開了,不過看外場好像很熱鬧的樣子,就跟著眾人拍起照來了,這一拍居然拍了一個半小時T_T,看看展場外的人潮,就知道有多熱絡。

有的Coser真的裝扮的很好,很用心,像是一開始我看到的這二位,在詢問下,他們同意我拍照,不過可能是太緊張了,沒注意到背光的問題,拍下來的照片太暗,只好用後製來處理了(我很懶得用後製),看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,不過已經好很多了。

外面的場區是不用收錢的,而且好像有不少沒參賽的Coser在那供人拍照。只見大家都拿起相機拍了起來。不過有的攝影者不是很守規矩,在Coser還在打扮時就拍了起來,對方抗議也沒用。最後Coser還是供人拍照,來看看這張就知道有多少人在拍。

老實說,我認得的Cosplay裝扮並不多,看倌們能認得幾個呢?
完整的照片在此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Cacti 簡單自製圖表詳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