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smate PowerShot G7 配件

Lensmate一向以Canon的數位相機的配件著名,這次終於在二月底,三月初左右發表了G7的配件,和以往的相機不同的是,這一次並沒有52mm的套筒,原因在網站有說明。


Lensmate終於出了它的套筒,可惜的是我已經買了原廠的了,正在考慮是否要再買一個,畢竟它的品質也是不少人喜歡的,其它的配件,例如濾鏡,在國內的拍賣網站反而較便宜,尤其是如果你買了廣角鏡的話,以Raynox HD-7000來說,前端是82mm,92mm的濾鏡比較的結果,還是國內的拍賣網站賣得較便宜,另外,信用卡刷國外的東西,還要多付3%以上的費用,相較之下,比如用HOYA的UV鏡,網拍買到的Pro 1D和Lensmate賣的普通UV濾鏡價格差不多!
主要還是Lensmate的套筒,有了它,能接的東西就多了,而不只是限於原廠的配備,一個USD 24.95元也和原廠的差不多。而且它是鋁合金材質,比原廠的塑膠材質強度上強很多,缺點是它只有銀色,沒有黑色。

Lensmate網站:http://www.lensmateonline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Cacti 簡單自製圖表詳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