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7,毀譽參半!?

先說明,我已經買了 G7。
看過不少敗家網站,不少人對G7都是持負面意見,稱之為強弩之末的人大有人在。青菜蘿蔔,各有所好,畢竟它的價格再加一點,就能買入門級的DSLR了。
對我這個從G1一下次昇了5級,到G7的人來說,除了螢幕不能轉動外,實在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好挑挑剔的,最重要的是,它不像DSLR一樣多變化,能避免我不小心又花大錢!這很重要的,因為現在已經花不少了.....= =

老實說,它的功能太多,一些東西我還搞不清楚,連包圍曝光都沒弄好,還一直以為要連按三下。光是學這些東西,就夠我玩的了。


順便貼一下2007/1/1中午後,隨手亂拍的照片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Cacti 簡單自製圖表詳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