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之行規劃

  時間愈來愈近了,基本上從十二月初訂了房間機票以來,期間過了一個月都沒有動作 ,一下子一個月就過去了...不過機票錢已經進信用卡帳單了,華航你真是好樣的...= =
  為了趕搭2007年的雪祭,這次可是花了重金,加上旅行社看來應該是已經book機票房間等,又值當地旺季,現在只能希望不到出發當天的班機別取消就好。
  2007年札幌雪祭共分成三區,主要一區是大通,另外在薄野也有一區,最後一區在さとらんど(札幌里園),是一個五公頃在郊外的區域(應該是吧),所幸的是,這次有交通車,不用自己看如何搭車,算是好運氣吧!札幌里園就看時間夠不夠了。
  看了去年天候的資料,札幌去年二月上旬的溫度在零度到負十度間...我咧還真是冷,希望我的衣服能撐得過去,不然就只好乖乖的在札幌百貨公司買了。
  今年全球都有暖冬現象,天氣應該不會像去年那麼糟,反而在怕會不會雪量不足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瀏覽器發生「錯誤107 (net::ERR_SSL_PROTOCOL_ERROR): SSL 通訊協定錯誤」的解決方式

Cacti 簡單自製圖表詳解